小拽不拽

允许一切发生(很忙慢更)

第六章:字

  prem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泡在浴缸里 冷水太爽了 今天是这几年来最紧张的一天 第一次这么害怕一个人几年 不敢抬头看他 却又敢对他放狠话。

  离开我的视线 就是对我最大的尊重 

  

  boun洗完澡后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过敏的皮肤 手里拿着prem给他的药 却迟迟不敢擦 不痛 但是脑海里全是白天prem说离开他的视线的画面。

  

  一个夜 两个梦……

  

  第二天 prem像往常那样早早的去上班 坐在那个百年不变的位置 深吸了一口气。

  这时 实习医生yama手里提着包和早餐来了 

  “P'prem 你最近桃花运啊!门口有个大帅哥给你送早餐!”

  prem一脸疑惑 打开袋子 上面有便利贴 写着“早饭要吃好。”

  这字迹 好熟悉……

  高中时 他经常上课写纸条说下课给他们取快递 

每次还要带一些零食 这字迹 差不多天天都可以看到  甚至脑海里都想到了boun经常让买的柠檬水的字迹 一瞬间 记忆像翻图片一样翻了出来。

  取件码……柠檬水……剩的钱买糖……

  那些字prem都记得到 甚至有一次班主任发现班上同学指使别人做事了 prem还害怕得把纸条吃了下去才躲过一劫。

  “P'prem 你怎么了?”yama问道。

  “没什么 你吃吧 我不想吃。”其实这些都是prem爱吃的 但是他送的 却怎么也吃不起来 甚至还觉得恶心。

  yama:“真的不吃一点吗 这些看着都好好吃哎!”

  prem还是笑着摇了摇头 就去洗手间洗手 准备开始工作。

  prem拈了拈前面的几根头发 甩了甩水 镜子里出现一个熟悉的面孔。

  “prem医生 早上好!”boun这样显得很优雅。

  prem没理会 心中的白眼都翻上天了 怎么还来缠着 真烦人。

  “哦?都不给回话了?”boun挡住prem的去路。

  prem:“你到底想干嘛 我没有时间跟你闹 请你离开医院。”

  boun歪头假装若有所思 说了一句:“可以约你一起吃顿饭吗?”

  prem:“没时间!”

  prem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耳边只有停留的余风。

  “不是吧我说你是不是有毛病 之前怎么对他的 现在还想让人家原谅你 做梦吧。”jet说。

  boun无语了 怎么一个二个都对他这么凶说话

  boun:“还是不是哥们儿了 帮我想想我还能做什么 让他答应我啊。”

  jet连连叹气:“为什么偏要人家原谅你啊 他都不想见你了 大抵是不会跟你有任何关系了 何况你之前那样对他 要是我 我肯定也不会原谅你 更何况是人生的一个过客 那么较真干嘛 就他过他的生活 你过你的 这不好吗请问?”

  boun听了jet的话若有所思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prem就在他心中生了根 拔也拔不掉。

  自从那晚整理老家的东西 从衣柜里翻出自己和prem的照片 当时是boun的生日 让prem去买蛋糕 结果买错了 后来全部人都替boun生气 boun只是觉得好玩把蛋糕全给prem糊脸上去了 最后搂着脖子说要照一张 还问prem洗出来了要不要一张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合照 ……

  少年一脸的不情愿 但还是照了 boun不知为何感觉鼻头一酸 看着满脸的蛋糕 心里满是愧疚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