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拽不拽

允许一切发生(很忙慢更)

番外8:仰卧起坐

  吃完晚饭 prem突然想起yum今天才说自己胖了 不行!必须减减!

  “P'Boun 帮我洗一下碗吧 爱你哟”

  boun拿他没办法 一个人收拾桌子

  

  prem拿着垫子垫在地上 开始躺在地上 抱着头 准备做仰卧起坐。做了几个 发现很难起来

  prem:“啊啊啊啊我真的长胖了。”

  

  boun在厨房听到你的叫声就出来了

  “刚才做的不算 我给你按着脚你再做。”

  “啊?我本来就很难起来 你还这么严格的要求我?”

  prem撇着嘴 极不情愿的抱着头

  boun:“不是说你长胖了吗  快做 没做标准会有惩罚哦”

  

  boun按着你的脚 等着你起来 

  prem睡在地上的时候 起伏的胸膛 boun看了都心动了 但是一直都在忍。

  

  prem一下子就挣扎起来 呼吸着

  prem:“好累啊

  boun:“这才几个 快点儿。”

  

  prem就这样费劲地又做了十几个 真的不行了

  prem:“P'Boun 放过我吧 求你了 hia~”

  boun:“给我看看你的肚子有没有胖?”

  

  prem:“不要 丑死了 很胖”

  “所以说 快做几个”

  prem信了他的话做了几个 为了瘦肚子 也是拼了

  

  你一起来 

  神志不清 头有点晕 就被boun迷迷糊糊亲了

  “唔~”

  prem:“你干嘛 我喘不过气了”

  boun放开prem 开始笑起来。

  

  boun:“累吗?”

  prem:“累啊 你来试试”

  

  boun是真的行动派 和prem换了位置 prem按住他的脚踝 他马上就抱住头 就一秒两个地做了起来 prem看到boun耳边的发丝都有汗了。

  

  prem:“你不累吗 别做了 我说着玩的”

  boun:“我也做着玩的”

  prem:……

  

  boun突然又开始抱着prem的头开始亲 

  prem(内心os)他真的不累嘛

  

  prem换不过气时 就打了他几下 他才放开 

  prem:“别一天都亲我”

  boun:“好傻啊”

  说完刮了刮prem

  的鼻梁

  prem:啊?

  boun:"宝贝 你不知道亲也可以减肥啊?"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